2019途乐y61最新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最新款途乐y61配置:

1、19款途乐Y61是途乐家族中的传奇车型,拥有“沙漠王者”的称号,如果你想在放肆越野的同时,可以兼顾到实用性;

2、对于一款以越野为主的SUV而言,简单舒适的内饰可以说的上是绝配了,它并不需要豪华感来衬托实力,途乐Y61的内饰可能不是很豪华,但是图也是最实用的,也是最安全的;

3、在野外的各种环境下,依然在默默的展现他的可靠和耐用。越野性能方面,新途乐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但悬挂系统则变为四轮独立悬挂;

4、日产对新途乐的定义是“全地形能手”。新车提供沙石、公路、沙地以及岩石路面四种模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1 4.8现车均已到店,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新优惠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2019款进口日产尼桑途乐Y61中东版18寸轮毂并不算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偏向豪华。另外我们意外发现途乐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日产途乐Y61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19款日产途乐Y61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新款途乐Y61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设计,尺寸较大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日产尼桑途乐4.8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