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途观l车载wifi如何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2019款途观l车载wifi的方法:

1、手机用户进入部署汽车WiFi路由器的公交车或出租车,连接热点,打开任意网页,系统会提示下载汽车应用程序,用户下载注册即可实现免费WiFi在城市(在汽车WiFi信号处),真正实现一次登录,畅享全城;

2、传统的WiFi主要是通过路由器将宽带网络信号有线转化为WiFi信号,对于移动公车/出租车,有线宽带到wifi更是遥不可及,因此将3g/4G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供用户接入,已成为市场主流和移动wifi的首选;

3、设备安装时,将3G/4G卡转换成流量卡,即可转换成WiFi设备,再连接到汽车WiFi路由器,即可实现智能互联网接入。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导航仪具有WIFI功能的,可以接收WIFI信号,否则是无法接收WIFI信号的。 方法和步骤: 开启导航仪的WIFI功能; 搜索WIFI信号; 接入有信号的链接; 输入账号及密码,即可连接。途观L出自于上海大众(已更名为上汽大众), 搭载了1.8T(330TSI)与2.0T(380TSI)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万至35.98万元。 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混动豪华版、混动旗舰版2款车型。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只需购买一个车载无线路由器,它可以通过WiFi启动,并支持电信、移动和联通的。车载Wi-Fi是面向公交、客车、私家车、游轮等公共交通工具推出的特种上网设备,Wi-Fi终端通过无线接入互联网获取信息、娱乐或移动办公的业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