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v8怎么取电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先拆下电瓶接柱上负极接线,然后拆下正极接线,在拆下固定电瓶螺丝及其他固定物,拿下电瓶。装复时注意,要先接电瓶正极线,最后接负极线:

1、全新大众途锐V8 TDI是目前功率最大的大众汽车,这台4.0升8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310kW,最大扭矩为900N·m。它是德国目前最强大的柴油发动机之一。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2、 新款大众途锐提供了多项标准配置,其中包括空气悬架、电动行李厢盖、“维也纳”皮革舒适座椅、防盗报警器、不锈钢踏板、19英寸“Tirano”合金钢圈。同时,顶配车型还可以选配标准的“Elegance”设计套装和“Atmosphere”套装;

3、此外,大众途锐V8 TDI还提供了包括“夜视”(使用红外热成像仪在黑暗中探测人和物)、主动全轮转向(使得途锐变得像紧凑级车型一样易于操控)等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可供选择。 新款大众途锐V8 TDI在德国的起售价为89825欧元(约合69.7万元人民币)起。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锐电瓶位置在司机座椅下,换电瓶必须拆下座椅。电瓶,也叫蓄电池,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 通常,人们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即一种主要由铅及其氧化物制成,电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电池。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简单的,首先把负极接线柱的螺母拧开,把负极的接线柱取下,同样的把正极的接线柱取下,但是装的时候要先连接正的接线柱,在换电瓶时不能使车上的任何用电器处于工作状态,不然容易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