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途昂380tsi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380豪华的价格在40万左右:

1、途昂380豪华车型均搭载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并新增配备前排主副驾豪华皮革腿靠。此外,舒适版及豪华版车型的中控屏幕升级为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

2、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480,显示清晰,支持经典行车模式、大舞台模式及特殊视图,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调节;

3、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整体尺寸可谓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内饰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运用了非常平直线条的设计元素,这也是源自CrossBlue概念车。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TSI380表示用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并不是具体的汽车型号。目前在售的大众用2.0T高功率发动机的,价格相对最便宜的应该是帕萨特和迈腾了,价格最贵的应该是进口的迈腾旅行版,现在叫蔚揽还有大众途昂了。价格目前普遍在25万以上,最贵的在40万左右。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价指导价36.89万左右,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昂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威猛。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幅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且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内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