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威驰2019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威驰2019配置都是挺好的:

1、其一外观,一眼看上去,全新丰田威驰的颜值让人大吃一惊,丰田对这款车的外观彻底大换脸,全新的前脸造型更加的夸张个性,对年轻的消费者来说极具诱惑力,而且从车身的侧面部分看起来的话,线条也从平直保守改为气势更加张扬的俯冲线,颜值方面大大得到了提升;

2、其二内饰,它的长度是是4460毫米,而它的轴距则达到了2580毫米,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的充足,而这款车的内饰目前官方还没有爆出,但是想必跟老款改动不大,丰田在内饰方面的打造,由于成本的限制,中低高配版的差距会有些大,但是车子重在实用,只要开得顺心,就是一款好车子;

3、其三动力,这款车搭载了两款动力系统,分别是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再匹配上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2L,对一款近1.4吨的车子来说,这样的动力驾驭起来绰绰有余,它或不到7万。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威驰车身底盘极低,在视觉上甚至给人营造出一种跑车的感觉,精致的轮毂特意采用了熏黑处理,打造出了无与伦比的金属质感。至于内饰方面,因为是6.98万起价的车型,所以在科技感上肯定不会太强,毕竟受成本限制嘛。不过根据提供的有关图片来看,貌似在内饰上并没与什么太大的革新,米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在温馨感的营造上依旧令人十分满意。除此之外甚至有消息称,还有的配置了一键启动以及真皮座椅等的配置,如此看来这款车还是挺良心的,不过丐版车型应该无缘真皮座椅等的高级配置吧。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根据目前公开的信息来看,全新威驰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造型也都是比较的激进,并且还采用了一些镀络饰条来进行装饰,下方变成了多幅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层次感明显,这样的前脸造型更像一款缩小版的丰田凯美瑞,与左右犀利动感的前大灯完美融合。在细节上还加入了黑色烤漆和橘色修饰条进行点缀,比较的偏向于年轻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