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威驰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算是不错的,口碑性能都要优于同级车辆:

1、外观犀利动感,极具个性,相比我的2014款威驰,外观更加激进和锐利;内饰则是简洁大气;

2、丰田车最大的特点是省油耐操;威驰也不例外;另外威驰非常好开,无论新手和女性司机都很容易上手。CVT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一流,带来不错的行驶质感;

3、2017款新威驰内饰延续2014款设计,只是细节进行优化;威驰中控设计以丝巾的环扣为原理向两边延伸;整个中控设计还是相当美观大方的;符合大众消费者审美观。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的品质一直都不错,新威驰外观更好看,油耗更低,我对日系车报客观态度,不管日本对我们之前做的怎么样,他们造的东西的态度确实有态度,国产车质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自己的骊威开了十几年没坏过,就换换机油防冻液,同学买的奇瑞不到三年换的东西都快一个发发动机了 。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无论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或者底盘构造,几乎可以说是简单到无法再简单的存在了。虽然可能看起来会感觉有点过时,但真的非常实用,而且因为结构的简单,所以故障率方面其实也会占尽优势。是非常不错的可靠家用小车之选。没什么花哨的东西,一切都追求简单可靠,就是它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