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车身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今很多车主购买汽车后,都会选择给汽车贴膜,然而并不是很清楚整车车身贴膜多少钱?

1、普通膜,如果单纯就是给汽车贴普通膜,这种贴膜的价格划算一点,通常都是在1000元左右。但需要注意它的隔热性并不是很高,并且还有很明显的反光。

2、中高端膜,对于中高端膜的价格稍微贵一点,通常都是2000元左右。它的优势之处是不管在反光或者隔热方面效果都不错,存在很高的性价比。

3、高端膜,如果给车辆贴高端膜,这种的价格通常都是在4000元到10000元左右。跟普通膜和中高端膜对比,完全不需要担心隔热方面的问题。

4、顶配级高端膜,对于这种顶配级高端膜来说,它的价格明显要贵很多,通常都是在10000元以上。它的优势之处都是颜色很有质感,可以提升车辆的档次,并且所有的膜全部都是属于顶级的隔热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