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丰田海狮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海狮试驾,参数:

1、外观方面,就按接缝来评价的话,确实还是可以,但论外观来说,确实不怎么吸人眼球,实话实说;

2、内饰方面,内饰吧确实有些简陋了,除了空调就是一个收音机,但是其他的也都一样的,基本都是硬塑做的。空间方面,空间来说还是相当可以,宽敞,人坐里面就跟坐公交车一样,很旷,不会显得人很沉闷;

3、动力方面,拉满货还是不错,也不会显得很吃力。操控方面,倒挡有些不好挂,还有一挡还需要踩两次离合才能进去…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个车才有这问题。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狮牌轻型客车引进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制造技术,生产RZH115L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并在此基础上研制开发了SY6480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及各种型号专用车达百余种。具有乘坐舒适,整车质量上乘,外观造型精美。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驰领航者系列产品的原配动力4G24发动机是其高性比的直接体现。该发动机的开发凝聚多方之力,是由轻客市场的龙头企业华晨金杯、世界级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开发公司DELPHI以及国内优秀的发动机生产厂绵阳新晨动力共同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