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号摇号几点出结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摇号为每月的26号,上午10点开始摇号,最晚12点左右就可以查询结果。如果是单位摇号,每两个月摇一次,同样是26号。如果遇到周末顺延,所以有的时候会是27号或28号。

结果出来了,一般会发短信通知,也可以自己去网站查询,如北京地区可以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中查询摇号结果,由于各地政策的不同,可能会有差异。

北京汽车摇号政策:

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个人和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

2018年的新能源指标额度共有6万个,其中个人指标额度占百分之九十,也就是54000个。2018年12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了2018年最后一期的数据,截至12月8日24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21536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978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