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rv两厢前排座椅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7rv两厢前排座椅拆卸方法:

1、 锣丝另端有个固定夹,用手按住它防止转动,再用十字锣丝刀旋下来;

2、如果是螺旋式的,可以象金属螺丝一样拆下来重新使用的,如是齿状的,大部分都是一次性的,要拆的话只能废掉;

3、汽车座椅按形状可分为分开式座椅、长座椅;按功能可分为固定式、可卸式、调节式;按乘座人数可分为单人、双人、多人椅。根据座椅的使用性能,从最早的固定式座椅,一直发展到多功能的动力调节座椅,有气垫座椅、电动座椅、立体音响座椅、精神恢复座椅,直到电子调节座椅。按材质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头枕与座椅连接处是两根铁柱,有一根带有凹槽,在有凹槽那根的底座(就是靠背上面),在这个底座上面有一个卡损,能按动,把卡损按住后,再向上拉头枕,就可以拿下来了。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人们接手一辆加装真皮座椅的汽车时,凑第一步要做的便是安全的把车上的座椅拆卸下来。処这个程序不需要很高的技巧,刈但对某些车型需要注意安全,凯比如带安全气囊的车,凔遇到这样的车型,凢首先要搞清气囊的位置,凚然后动作尽量放轻,刖避免出现对气囊的撞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