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270雷克萨斯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270是在13年上市国内的:

1、外观上没什么改动,RX270的变化自然是来自动力上。从它的命名上,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车型是装配的一款更小排量的2.7L引擎;

2、而从RX270和丰田汉兰达共平台的情况来看,这款2.7L引擎基本上就如同国产2.7L汉兰达一样,采用的丰田IAR-FE直四引擎,这部引擎有着最大187马力的功率输出,和252牛米的峰值扭矩。总体动力的感觉,应该就和2.7L版汉兰达一样,只不过RX要显得更豪华;

3、不过,随着RX270的推出,在市场方面,RX270就可以同汉兰达2.7L紧密的形成一个SUV的销售体系,从这点上看,RX270的市场售价预计会在38-42万人民币之间,而这款车也明显就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3年,雷克萨斯RX270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不规则式设计、个性十足,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豪华车的品质。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年上市的,雷克萨斯RX270的仪表盘采用的黑底白色冷光的设计,显示效果清晰明了,视觉效果十分大气,感觉十分舒服。同时在仪表盘中央还配有一块的多公能显示屏,驾驶员可以在行车中十分准确的了解到车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