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820遥控匹配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c820遥控匹配方法:

1、在解除警戒状态下,打开左前门;

2、点火开关从OFF到ON开闭三次,第三次时处于ON位置;

3、左前门开到关再到开1次;

4、点火开关从ON到OFF再到ON 1次,此时喇叭鸣叫一声表示进入学习状态;

5、同时按下遥控器开锁及闭锁键大于2秒,喇叭鸣叫2声,表示学习成功。重复第四、五步骤,完成所需遥控器的匹配,关掉点火开关,退出系统。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你保留有新钥匙上面粘的那个条形码就可以匹配啦,或者可以去4s寻求帮助。帝豪EC8是吉利旗下的帝豪品牌推出的量产车型,该车型于2012年6月正式投产。是吉利的第二辆自主车型。2012年12月19日推出2013款帝豪EC8,此次2013款EC8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由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发动机,同时自动挡车型均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旋转钥匙到on然后拧回acc四次,看见仪表台闪光灯双闪,同时按动开关锁就行了。该车将搭载2.0L和2.4L排量的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AT变速器,该变速器为吉利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所拥有的成熟自动变速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