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本田冠道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冠道个人觉得配置蛮好的:

1、内饰上,冠道240TURBO与冠道370 TURBO最大的区别是,冠道240TURBO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换挡机构就是普通的换挡杆,而非冠道370TURBO上面那套9At的按键换挡。虽然冠道240TURBO相对于冠道370TURBO来说,在整个车系中属于一个低配的位置;

2、这本身也就是大五座SUV的优势,冠道在车身宽度上相比汉兰达1925mm的尺寸还略大,在车身长度上几乎和汉兰达七座车型处于一个水平上,但却比汉兰达少了一排座椅,多出来的部分几乎都体现在了后排空间上。而且由于冠道的后排几乎没有地台,相当平整,所以别说是随便翘二郎腿,哪怕是趴在上面做俯卧撑都没问题;

3、而后排座椅在一些细节方面也有亮点,比如后排的独立空调除了中央扶手有出风口之外,两侧的B柱也有两个小出风口。而且后排的车门的开启角度也非常,几乎接近90度,很方便较大体形的乘客上下车。不过由于溜背的造型,冠道的后备箱空间垂直度一般,整体容积为510L,足够日常使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进猛丽的冠道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先进驾控与豪华配置,独特的造型。秒获市场热捧。带来强劲的运动体验与丰富的驾驶乐趣,同时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高度兼顾。为广汽本田的旗舰SUV车型,冠道凭借“技术豪华”的精准定位,以及超越同级的高端科技、澎湃动力等产品优势备受市场关注和好评,迅速成长为大型SUV市场的明星车型。我对它的独特造型也是比较喜欢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智能科技不断进入汽车领域的时代,一辆车仅拥有豪华感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科技感爆棚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在这方面冠道也展现出满满的诚意。冠道在广汽本田所有车型中率先采用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将驾驶者必要掌握的信息投影在前挡风玻璃上,不仅省去频繁移动视线的麻烦,更可有效提升驾驶安全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