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6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油耗上大概在8个左右的,不过自己的驾驶习惯不同油耗上也是不同的:

1、名爵MG6是名爵全新紧凑型两厢车,与荣威550源自于同一中级车平台。新车预计将搭载和荣威一样的1.8T和1.8L两种发动机。并且该车预计将有两个版本,其国外版本将会引进欧洲市场;

2、MG6 Fast-Back英秀风背造型,以流线型车顶轮廓一路延伸至车尾的设计,开创性地令空气美学与空间效率化敌为友,独创的M.I.M(MG Innovative Maximum)理论带来429L超纵深行李空间、1379L动态优化空间,配以2705mm跨级超长轴距,将空间潜力最大化,带来驾乘和储物效率的双重突破,再创宽宏空间新基准;

3、在上海车展首演之后,MG6将主要面向于欧洲市场,国内市场MG6或许届时走一个过场,来自英伦的品牌似乎在欧洲才是最有吸引力的产品。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名爵MG6的官方的油耗是5.8L/100KM 我自己是看不懂这个,按我买了这款车开的情况来看,大概一公里5毛钱上下,这个动力配上这个油耗还算不错的,不过油耗这种东西也需要看人的,每个人驾驶习惯不同油耗也不一样。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6动力搭载上汽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耗油不足6升,乘以油价,再除以一百即可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