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博越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博越油耗还不错,百公里10个油左右,不高不高:

1、吉利博越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1.8TD发动机、2.0L自吸发动机与6挡手动变速器、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形成多种动力组合;

2、博越搭载的1.8TD发动机,是在博瑞1.8TD“中国心2015年十佳发动机”基础上升级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4000rpm,动力强劲,性能优秀;

3、升级后的第二代1.8TD发动机比现款第一代1.8TD发动机在经济性、动力性和噪音控制NVH方面都更加优秀;

4、据了解,第二代发动机跟第一代相比,油耗下降了3.7%,而扭矩提升了14%和NVH性能提升5%。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也就是2019款的吉利博越的官方指导价是9.88—16.88万元,首先在我个人看来吉利博越已然是十万级别家用城市suv的强有力竞争者,所以说是值得购买的。油耗在9个左右。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这款车油耗是在8个油左右,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滴。吉利博越的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2670mm。前脸设计沿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考虑到SUV的力量感,设计师减少了网格数量,整体看上去更为简洁,棱角更为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