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20款油耗实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吉利博越百公里油耗为7.5L,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0.3L/100km:

1、2020款吉利博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同时,该动力总成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3、吉利博越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前脸的水滴涟漪形进气格栅与同门的博瑞车型十分相似。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小熊油耗上四百多位车友提供的数据来看,此车手动油耗在9个油左右,自动在10.5到11个油左右。 油耗是一个综合值,与发动机,发动机的排量,驾驶习惯,路况等诸多因素有关。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国道行驶红绿灯较少实测三次在百公里8.5左右,路况较好没有红绿灯最少开到过5毛不到。市区的话最起码9.5个往上。本人11月提的车目前行驶2000多公里。那个表就是个欢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