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20款智联日行灯是led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2020款智联日行灯是led的,配置:

1、外观方面,2019款吉利博越外观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沿用了吉利缤越的中网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回纹镀铬装饰,前大灯更精致,下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装饰;

2、尺寸方面,2019款吉利博越长度为4544毫米,宽度为1831毫米,高度为1713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车身长度、高度都比现款有所加长;

3、2019款吉利博越尾部车顶配备高位刹车灯,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尾灯面积很大,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采用双边双出排气管设计。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越百公里平均油耗是7个左右,吉利博越拥有很多具有前瞻性的智能配置,如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360°随动3D全景影像、车内空气净化管理系统、“你好,博越”智能语音交互等,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这车日行灯是led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日行灯是LED的,2019款吉利博越搭载JLH-3G15TD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2019款吉利博越尾部车顶配备高位刹车灯,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尾灯面积很大,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采用双边双出排气管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