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2019款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锋范2019款试驾测评,配置:

1、 在和新飞度采用同一款发动机的基础上,锋范的动力系统比已经不错的新飞度要更为高级。总体感觉上,其中最明显的一点是声音,锋范的这款发动机,在日常驾驶中的噪音抑制比新飞度明显要好,中段更安静,于是末端的动听声响也就来得更加显著;

2、这款发动机通过本田原厂采用了多项领先技术,通过配备i-VT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1.5升发动机在6600rpm产生88kw的最大功率,;而4800rpm下的145Nm最大扭矩;

3、在实际试驾中,这具1.5升引擎运转中的震动非常轻微,加速性能拜i-VTEC技术之赐,全转速区域扭力均衡,电传油门和i-VTEC技术的应用是本田这款发动机的一大特点。这款发动机非常不错,无论是在拥堵的路段前行还是需要急起急停,这款车都可以毫不费力地胜任。强大的扭矩输出从2000转就喷薄而出,动力更是随叫随到;

4、两款发动机的中高转性能都非常出色。由于3挡及以上挡位的齿比不算大,持续踩着油门加速,转速上升不会很快,这时你能清晰地听到发动机音调逐渐升高的整个过程,就算过了5000转奔向6500转红区这一段,只要狠心一点维持住全油门(当然路况要许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体满意,除了动力差点,配置觉得够用,反正我不喜欢哪些没用的功能。动力:起步还满意,绿灯轻轻一踩,有时候一下就串出去了,有种开小钢炮的感觉,不过就一秒,深踩就么了,一秒钟英雄,不过买菜用足够。操控:操控感觉还满意,车小轴距短,还是得心应手的,山路:得心应手。主要车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锋范在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地球梦L15B系列,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很强劲。在颜值上2109款锋范给人感受会比较时尚年轻化,但与其本来的外观相比,这样的设计不但年轻时尚并且车身颜色极其丰富,非常闪亮。目前锋范国六还没有上市,但国五锋范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