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350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s350试驾评测,参数:

1、ls350的音响系统仍然由著名的Mark Levinson提供,全车共有19个喇叭,模拟7.1声道输出,各种声音的层次分明,音响效果相当逼真。在试车现场,Mark Levinson负责匹配LS的工程师表示,该车尽量让每一位乘客都得到最理想的声场效果,而不会遗忘驾驶舱中的某个角落;

2、4区自动空调也有独到之处,后排车顶上有一个头部空调出风口,冷气自上而下的流动更有利于降温,而且风速柔和。真想一直坐在后排,享受这些奢侈的设备,细腻的真皮和优质的桃木围绕着驾驶座;

3、中控台上的金属装饰使LS更为年轻化。自发光仪表清澈见底,宽大的座椅有如小号的沙发,连方向盘都有电加热的功能,LS的专职司机也成了令人向往的职业。略显不足的是后窗有些小,后方视野有点受限制,但与动感的造型相比,做出这点妥协不算什么。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空间来说是豪华中型车里空间比较小的。从质量来说丰田雷克萨斯品质不用质疑。从保值率来说雷克萨斯是保值率比较高的品牌车型。从安全来讲和其他豪华品牌处于一个挡次。从性能来讲基本和宝马奔驰处于一线。基于以上几点个人认为还是值得推荐购买的。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LS搭载的是排量4.6至5.0的 V8 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除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等标准安全配备外,先进的汽车动态集成管理系统(VDIM)也在全新旗舰LS尊贵加长版上得以应用,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