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威驰两厢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威驰两厢试驾挺好的,具体如下:

1、新威驰作为定位于“80后”人群的时尚车型,充分考虑到了在城市使用的需求: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频繁的并线、刹车和加速不可避免,在狭窄的试车场内,新威驰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转弯非常轻松,良好的刹车性能可以迅速将车速减低到安全的范围内;

2、新威驰的内饰设计风格较老款有了很大变化,唯一得到保留的就是位于中控台上方的仪表显示,这样的设计在最初会让人觉得有些别扭,但驾驶一会儿后,就会感觉到这样的设计的合理之处,驾驶者的视线不必离开前方道路就可以用余光方便地查看车速与转速,而且无论方向盘处于怎样的角度都不会遮挡仪表;

3、新威驰的三角式排列的空调旋钮可以称为“标志性建筑”了,虽然中控台的按钮都采用了塑料材质,但精细的做工使得无论触感还是观感都不显低挡。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良好,非常贴合亚洲人的手型。在驾驶席和副驾驶的外侧,都设计了存放零钱等小件物品的储物盒,轻轻按压即可缓慢弹起,用起来十分方便。自动变速箱采用了阶梯式的挡位分布,减少了误挂的可能。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威驰对外形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进,其中包括发动机盖、中网、前保险杠。经过简单的线条处理之后,以前威驰比较中庸的外形立刻显示了活力,“年轻了3岁”是对这次新威驰外形的最直观的感觉。轮毂轮胎方面,新威驰采用了185/60 R15的轮胎。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外观一样,新威驰的内饰也得到了改头换面,老款圆润的元素被更多优美的曲线所替代,丝巾扣式的中控台和海外版威驰一样层次感十足;空调和音响的分区也非常明确。而中控台的材质虽然还是硬质塑料,但工艺上找不到明显的瑕疵,各个接缝整齐且均匀,银色的内饰条也点缀得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