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全新威驰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全新威驰参数:

1、空间表现方面,对比小改款前的威驰 我觉得 2019威驰有稍微放大了一点,尤其是在后座;

2、引擎方面, 2020威驰继续搭载一具1.5L的 Dual VVT-i 引擎,最大马力表现为107 PS,峰值扭力140 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3、驾驶方面, 2020威驰维持了丰田威驰一贯的风格,就是没有什么个性,所以开起来很写意很舒服,引擎的输出比较柔顺。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改款的威驰确实和以前有着很大的差异,例如内装的设计以及配备都比起之前更好,尤其是安全配备上更是成为了同级最佳;重点是价格基本维持,这个诚意非常足够了,而目前 2019威驰在路上的能见度也证明了消费者重新回到丰田威驰的怀抱;不过说实话,威驰真的是一台还不错的家庭轿车,相信你开过过后也会有相同的感受。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用了 As never bofore (前所未有)来作为 2020 丰田威驰的标语,证明了他们对于 2020威驰是非常有信心的,而却是威驰除了在外形上做出相当的改变之外,内在也有着和以往不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