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a照降c照需要哪些费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a照降c照需要工时费,大概是10元左右:

1、A1照的准驾车型是就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可以乘坐20人以上的大巴车,同时车身超过6米的载客汽车也必须使用A1驾照;

2、A1驾照准驾的其他车型有:A3(城市公共汽车)、B1(中型客车)、B2(大型货车)、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挡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M(轮式自行机械车);

3、只有A2驾照才能驾驶全挂及半挂牵引车,A1驾照不能驾驶。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时费10元,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才可以考A1驾照。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给工时费就可以了,持C1驾驶证不能直接增驾到A1驾驶证的,必须先办理增驾B1或B2驾驶证,然后持B1或B2驾驶证五年以上,在增驾前的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被扣满12分的记录才能办理增驾A1驾驶证的,持C1驾驶证一年以上并且年满21周岁以上就可以办理增驾A3驾驶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