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330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330测评,参数:

1、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屏幕,空调面板为更触控面板,全车顶使用了夏目得超细纤维包覆,真皮打孔座椅,6向电动可调头枕,Dynaudio丹拿音响系统、十色可调氛围灯等配置;

2、配置方面,途昂X全系标配带动态转向功能的全天候LED大灯及LED尾灯、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全触控数字空调面板、真皮运动风格方向盘;

3、电动行李厢盖带位置记忆功能、前排主驾座椅12向电动可调、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KESSY五门免钥进入系统、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等。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尊崇豪华版还配备DCC自适应动态悬架、20英寸铝合金飞翼轮圈、运动碳纤维套件、金属运动踏板等。此外,该车还带有十色可调的格调环境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双层静音玻璃等舒适性配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特供车它的尺寸已经全面超越他的大哥途锐。在国内媒体的7座车型测试中,无论是空间对比,还是性能对比,可以说通过事实和数据,拿下一众挑战者,排除品牌看数据的话,它应该是王者之师。现在比较受诟病的是这么大体量有一种开船的感觉,既没有舒适性,也没有运动感,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