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a2升a1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增驾个a1驾驶证,学费预计在8500元左右,正常情况下,三个月可以拿到驾驶证:

1、年龄:年满26周岁,50周岁以下。主要开大客车不需要太多的血气方刚,还有冲动,需要的是沉稳成熟,懂得对自己和别人负责;

2、身高:大型车辆要求身高1.55以上;

3、户口:要在居住地(户口所在地,地级市范围)学习,不能在暂住地学习。原驾驶证是外地的,要转回原籍,在原籍学习;

4、报名问题:可以直接去所在城市车管所查询,一般大厅咨询台就可以搞定,或者叫号去窗口。他们那里有驾校名录,本地有,就会告诉你哪些驾校。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地费用基本差不多。增驾要到驾驶证所在地,A2增驾A1需要3000元左右。包含全部费用(小费等)。 程序:驾驶证A2满两年以上,前一个周期没有满分记录。年龄26-50岁。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和地域有关,只能在户口所在地学,而且是大型车辆。所以一些地区便宜,比如北京A1价格在3200-3800,基本上全国最低。一般地区稍贵,A1会在6000-7200。最高的,在8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