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4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x4是国六排放标准:

1、内饰方面,依旧是采用了宝马整体的设计风格辅以大量的软质材料,在舒适度上基本是不用担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X4在配置上进行了一些升级;

2、例如,全新标配有智联驾驶座舱、主动式进气格栅。而在一些具体车型当中,xDrive25i M运动套装中增加有无钥匙进入、360°倒车影像、防炫目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且提供动态减振器以及HarmanKardon音响选装;xDrive30i M越野套装增加无钥匙进入、360°倒车影像、高性能卡钳、驾驶辅助等功能;

3、同样也有遗憾,比如中控系统依然只支持CarPlay一种手机互联方式和不支持OTA升级,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显得不太亲和。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国六的啦,宝马X4采用了轿跑型SUV的设计理念,宝马的经典双肾格栅局非常亮眼。新款的宝马X4取消了LED雾灯,并对车尾进行了小幅调整。虽然本次2020款宝马X4的价格有所提升,但是配置也是有了针对性的升级,拿入门版的25i车型来说,升级了胎压显示、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同时升级了液晶仪表盘、后排USB接口以及增加了外后视镜的自动防炫目以及锁车折叠功能。虽然增加了100元的价格,但是换来的配置却十分有诚意。座椅及空间方面没有变化,与老款的2019款表现相当。前后排的腿部表现比较出色,但是后排的头部空间由于车身造型原因略显局促。动力系统也未做调整,2020款宝马X4仍然采用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动力搭配,其中xDrive25i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xDrive30i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都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20款宝马X4车型,新车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并且新车车型的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的增加,新车推出四款车型供应市场的需求。这款车是属于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