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这款车,我觉得非常好:

1、LaFerrari被誉为三大神车之一,全球限量499台意味着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到的。2016年,法拉利曾公开拍卖过增产的第500辆Laferrari,将拍卖所得捐给地震救援基金会,当时这台Laferrari的实际拍卖价格为700万美元(约和4650.24万人民币);

2、外观并没有太大改变,但由于采用了敞篷结构,为了保证其原有的刚性以及动力表现,法拉利针对底盘等还进行了升级;

3、车辆将依旧搭载混动系统,其中6.3L V12发动机输出800马力,电动机输出163马力,总计可达到963马力,峰值扭矩超过90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它是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且三个超跑世家几乎在同时推出的。三大神车分别是迈凯轮P1,保时捷918,法拉利LaFerrari。法拉利优点: 保时捷918和迈凯轮P1都是有一台v8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驱动,实力相当,而法拉利则是把F1技术移植到了LaFerrari上,它不仅有类似F1前翼片,还拥有KRS(能量回收系统),能从刹车中将多余的热量回收变为电能从而给车更多的动力,所以它比迈凯轮和保时捷更强。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Laferrari是继承了恩佐的车型、属于法拉利的顶尖系列。Laferrari购买条件复杂、限量499台、中国售价2250万起步、但有钱也不一定买得来、因为是限量。这款是混合动力超跑、和保时捷918以及迈凯轮p1合成三大神车、Laferrari有升级版是fxxk、这是专为赛道而生的、竞争对手是帕加尼风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