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2019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凌派价钱:

1、本田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外观线条流畅,棱角鲜明,车身尾部带有运动元素,19款的凌派180Turbo,CVT领先版官方指导价是,13.18万元,1.0升的122马力的涡轮增压发东机;

2、目前4s店还没有终端的优惠,购车是需要的几项费用裸车价格在于讲,看是全款还是贷款购买,贷款要收手续费,多少4s店来定的,还有车船购置税,国家收的费用大概是0.8547×裸车价,上牌费,保险是否买全险,还是购买三者买多少价格不一样,不计免赔,自损这几个险种,道路交强险和车船税是固定的费用每年都要交的;

3、上述这些费用落地我个人初步计算了一下大概13.5万元就差不多,以上是建议具体购买时在于讲价。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凌派是日本和我国广汽本田合资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发动机分为,1.0T/1.8L两款动力,先来说一下2019款1.0T的122马力。L3的180Turbo.CVT豪华版,官方指导价是11.98万元,综合优惠价是,11.48万元,大概12万才能落地。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低配落地12万左右,最高15万左右,但是有地区性差异,所以把价会有所不同。广汽本田凌派排放标准为国Ⅳ。车型尺寸为4664mm*1750mm*1505mm,油耗为6.2升6.5升/百公里,引擎类型为水冷横置直列四缸/16气门/SOHC/i-V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