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2019款国六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2019款国六评测不错,具体情况如下:

1、锐进猛丽的冠道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先进驾控与豪华配置,独特的造型。秒获市场热捧;

2、带来强劲的运动体验与丰富的驾驶乐趣,同时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高度兼顾;

3、为广汽本田的旗舰SUV车型,冠道凭借“技术豪华”的精准定位,以及超越同级的高端科技、澎湃动力等产品优势备受市场关注和好评,迅速成长为大型SUV市场的明星车型。我对它的独特造型也是比较喜欢的。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硬塑感实足,无非这个报价也不能请求太多。无非做功还可以,接缝处对比匀称,没有异音。就是导航仪是鸡肋。【缺点】开了空调动力降低显明,起车时候发动机转数在三千转摆布。起车时候提速略肉。高速路上行使仍是对比挺不错。动力够用。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冠道的缺点不是很多,就是提速涡轮没有介入时那么一丁点有点慢,介入之后就很不错了其他还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