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汽车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车是美系车的代表,一直以来美系车给人的感觉都是很阳刚的感觉:

1、在中国销售的别克车一般是上汽通用别克的合资车,要说这品牌的车怎么样,我只能说是一般,这车开在路上显得很是大气,但是实际上在车里面的驾驶感受并不是很舒适,而且这个品牌的车保值率都挺差的;

2、其次我感觉车的质量把控不是太号,曾经家里买过一款别克车,平时开的时候倒是没有出现过什么大的毛病,但是小的毛病确实不断的出现。有时还有莫名的异响,也许是我买的正好不是质量好的吧;

3、买车也算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具体买哪个品牌的车还是要自己去实地的去转,多比较几个品牌才好,同时也可以去网上找相关的论坛看看买过车的人是怎么说的,毕竟使用过才具有发言权。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车耐用,可靠,做工精细,外形比较奔放。底盘技术先进,非常扎实。公路行驶路感非常分析,行驶品质非常好,开着非常稳,架控品质出色,特别有驾驶乐趣,造车用料比较好,特别钣金 非常厚,激光焊接技术,一体冲压无缝焊接,可以提高AB柱强度,碰撞不变形,从而保护驾驶室人员安全,安全技术也非常先进,在保证一定的车身强度情况下,也不算那么太费油,通用车通常故障率也比较低。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一直都是美系车的代表,国人买车很多还是冲品牌去的。但是别克这些年造出来的车除了个别系列,整体质量都不太好,小毛病多也成为了别克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