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奇骏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奇骏2019款需要25万左右:

1、说起日系SUV车型,大家一定会想起丰田汉兰达,丰田普拉多之类硬派老牌SUV车型;

2、而日产品牌的SUV车型中,以进口的日产途乐为首的硬派SUV是日产的标志性车型,而以“人车生活”为理念的日产,也有着不错的家用SUV车型;

3、日产逍客与日产奇骏这两款SUV车型一直都是消费者们常年关注的车型。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新奇骏只需要18万就能买到一辆了,这款车最大优点:外形简洁硬朗,内饰精致,空间充裕,性价比高,燃油经济性好。最大缺点:外形小众,科技配置不足,操控性一般,异响、抖动、怠速不稳、钣金较薄问题 外观:奇骏外形延续车型传统,简洁硬朗;前脸肌肉感十足,灯组个性鲜明;相比进口车型,国产尺寸有明显增加;车身采用长后悬的设计,后备箱空间宽敞实用;全系配有全景天窗,适合城市使用。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个人的驾驶体验来讲,奇骏还是不错的一辆都市紧凑型SUV,老款奇骏看上去比现在的奇骏要更大气,越野感十足,但它又只是辆都市SUV,所以感觉有些名不副实,改款以后的奇骏就好多了,都市感倍增,又不失运动风范,外型绝对不输其他同级别的车型,该车售价是14.58万--21.7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