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ev535实际续航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元ev535续航里程是410公里:

1、元EV535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由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部分组成。最直观的呈现便是那块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采用了高通骁龙8核CPU,搭配3G RAM和32G ROM,分辨率高达1920*1080,配合深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生态完整,支持海量应用;

2、并且支持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如语音调节空调、听歌、打电话、导航等,让出行更安全、更高效。同时,元EV535还拥有比亚迪自主研发的OTA能力,全面支持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整车的远程更新,可在使用中不断挖掘车辆的性能,根据用户习惯扩展实用功能,让系统成为可成长进化的智慧系统;

3、此外,元EV535在360°全景影像原有的俯视图画面基础上,根据四周摄像头输入图像与实际车辆的运动规律,实时计算出车辆底部路面情况显示在车身图标内的创新功能。可以识别路面障碍,掌握车轮的实时位置,识别车道信息,确保更高的行车安全;

4、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元EV535操控还是很顺畅的,因为车底部大量电池的存在,使得重心非常低,所以在过弯的过程中相对顺畅,当然,也因为有试驾的媒体因为不适应车辆的情况打多了方向盘的缘故,但整体上看,响应速度非常快,操控很精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元EV535跑高速续航我们来测试一下,我们在国家电网120kw的充电桩上将车辆电量充到100%满电,表显续航里程是410公里。将车辆的驾驶模式调到ECO,能量回收调到最大,由于车外温度为30度,所以我们开启冷风空调,设置温度为23度,风量为自动。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限速120km/h的高速路上,我们一般保持110km/h的速度行驶,以保证测试的平均车速了。我们在行驶了2个小时18分钟之后,行驶了209.5公里,剩余电量为15%,平均车速为91公里/小时。之后车辆剩余续航64公里,没行驶1公里就会消耗1.65公里的剩余续航,以这车满电410公里续航来计算,高速路上续航是2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