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系宝马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系宝马测评:

1、大尺寸整体式尾门无缝融入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优雅侧面轮廓。它不仅看上去非常美观,还极为实用。宽大的尺寸结合平整的负载地板提高了行李箱的实用性;

2、舒适进入功能可以无接触打开和关闭尾门,带来更多便利。如果您的双手都被占用,您只需在后保险杠下方移动一下脚,就可以快速、轻松地从行李箱中放置和拿取物品;

3、4个无窗框车门为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精致侧面轮廓赋予了独特风格。前车门大小合适,使进出车辆非常轻松,在驻车空间狭小时尤其表现突出。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4系敞篷跑车的价格大概是52万左右,是有点小贵的,光从外观来说,当然宝马4系敞篷好看。 现在,还要顾及现在的环境问题, 个人建议还是不敞篷的好。维修成本也低一点。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4系Gran Coupe也拥有四个车门,Coupe式的车顶曲线相比3系更加动感和流畅,但又比4系Coupe更具实用性,预计轴距也将被小幅拉长以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全新Gran Coupe继承了新3系富有层次感但稍显复杂的车头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