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雷凌自动挡费不费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丰田雷凌油耗还是挺省的,百公里才5.9L,具体的油耗跟以下因素有关:

1、路面坑洼多耗油。道路不畅或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长时间在低挡位的状态行驶,必然增加油耗;

2、后备厢当仓库 油耗增多。有的车友将后备厢当成了仓库,不管有用没用的东西一股脑地塞在后备厢内,增加了汽车自重,殊不知,车重与油耗的关系成正比,据说车重每下降10%,油耗也会相应下降若干个百分点;

3、错误驾驶 多耗2至3倍油。不正确的驾驶习惯对油耗的影响最大,在驾驶过程中,特别是在交通不畅、等红灯、变换车道时,急加速、急刹车的问题最为常见。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雷凌油耗还不错,综合油耗才6个左右,全新换代雷凌是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的产品,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内饰,底盘操控和安全,智能等全方面都做了升级。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正式开始预售,并已于5月20日晚在乌镇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共推出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的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雷凌百公里油耗在5.9个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雷凌不仅是史上最帅气紧凑型轿车,更在空间、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方面全面领先,以‘新锐+实力’的强大优势冲击现有中级车市场,目标直指第一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