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帕杰罗油耗是国6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帕杰罗油耗是属于国6的:

1、而其他设计方面,新帕杰罗与现款基本一致,延续了方正平直的一贯风格,搭载矩形大灯,且前进气格栅延伸至下防护板;

2、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新帕杰罗采用内嵌H型大梁的承载式车身,原厂状态下最下离地间隙235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最大接近角36.6°,最大离去角25°,最大通过角22.4°;

3、动力方面,国内上市的2020款帕杰罗(V93)将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依然为国五标准,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55N·m,不及进口版车型。对比来看,平行进口的帕杰罗(V97)搭载3.8L发动机,最大功率243Ps,峰值扭矩359N·m。传动方面,该车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标配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系统(SS4-II)。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呢,2020款帕杰罗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年一度的小改款车型,2020款帕杰罗似乎只是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山猫标识。但是那台用了十几年的6G72 3.0L发动机动力依然柔弱,同时老态龙钟的5挡变速箱依旧让山猫的油耗居高不下。更为致命的是,该车为国五标准,但从2019年7月1日起,国内大部分地区(北京、深圳、上海、天津、重庆、河北、河南、广东、山东、山西、海南、安徽、陕西、四川、杭州、南京等城市)均将开始实施国六标准。在眼下阶段,大部分经销商都在甩卖国五车,而国五新帕杰罗的上市无疑十分尴尬。另外,从价格来看,2020款帕杰罗34.98-39.98万的售价也显得诚意不足,毕竟平行进口的3.8L和3.0L帕杰罗售价仅分别为30.5万和25万左右。显然,在日益成熟的国内车市,这种产品力不足、情怀来凑的做法恐怕难以为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