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帕杰罗最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帕杰罗最新价格需要35.98万元,配置:

1、帕杰罗SPORT宽敞的内部空间,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

2、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

3、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到2820mm的长度,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不如霸道,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这款车的价格估计34万元左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在30万到35万之间,长丰三菱PAJERO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