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2019款自动挡s挡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车S挡的话,通常是每分钟2500转比较合适:

1、S挡,我们可以简单地称之为运动模式。也就是说,它本身就是D挡状态下,跳挡进的方式一样,但转速不一样;

2、加D挡模式(一般模式)1600转换挡,那么在S挡的情况下,转速将在2000或更高(通常不超过3000)时处于升挡状态;

3、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建议不要超过2500转就可以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伴随着S挡都会有+-号这样的符号,这也是挡位调节的意思。对于长下坡路段或者是上坡路段来说,也许我们可以在S挡的同时,再按-号达到比较理想的速度,这样也能减少一些长时间刹车的动作。所以从这些我们都能看出这样S挡还是有些特殊的,一般也是在关键的时候也就是比较特殊的时候才会启用它,也许这时S的意思可以理解成特殊的英文简写吧。3000转比较合适,S挡是我们常说的运动挡,只是通过增加换挡转速、增加喷油量等,使发动机输出更大的功率。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很多运动版的汽车来说,S挡的英文名称SPORT似乎就能更好的让大家得到理解,那自然就是当我们需要达到更好的加速性能或者超车的时候,这个S挡带来的源源不断的动力也是我们需要追求的。那么如果我们真想达到类似于弹射起步的状态,也许可以好好挖掘一下这个S挡,也许熟悉了之后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驾驶效果,当然这个前提是油一定会增加不少,这似乎也是可以理解的。一般来说,自动挡的车,在挂入S挡的时候,转速最好是保持在2500转是最合适的,过高或者过低都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