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x4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宝马x4是属于国六标准的:

1、从造型方面讲,预计新一代宝马X4依然会出现消费者的两极分化,但随着轿跑SUV知名度的扩大,也不乏有更多人会接受这类造型的车型;

2、而在空间方面,和新一代宝马X3同平台打造而来的X4也会大幅度加大车身。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mm、35.6mm,轴距增加53.3mm,高度略有下调,减少2.54mm。同时,车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有望增加25.4mm。车身尺寸和轴距的增加,不仅让新一代X4看起来更有气势,更重要的是解决了饱受诟病的空间问题;

3、价格方面,入门级车型xDrive30i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起售价格为504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94万元)。更高配车型则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起售价格为60450美元(约合人民币38.27万元)。据悉,该车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公开亮相,北美市场的发售时间定于2018年7月,而国内暂未公布上市时间。目前X4的国内售价区间为53.00-77.40万,如果能宝马能在此基础上有让步,相信销量也会慢慢起来。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属于国六的呢,尽管不少车型信息已经发布了,但新一代X4依然有很多谜团等待解开,比如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空间问题,新一代车型到底能有多大进步。而在价格层面,宝马能否大胆让步,也决定着这款车甚至这个细分市场未来的走向。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属于国六,值得一说的就是宝马X4延用了宝马最近几年提升科技感的五维人机交互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各种手势进行与自己的爱车交流,科技感十足,很有意思,相信很多女性驾驶员应该很容易喜欢上这个系统,应用起来非常简单而人性化,似乎给自己的爱车赋予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