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x4真实成交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宝马x4真实成交价是35--55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宝马X4全系搭载了2.0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宝马其他车型上很常见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50牛米,这辆车定位的是中型SUV,有着这样的动力已经非常可观;

2、宝马X4的动态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加速表现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得益于更小的车身,这辆车在入弯时的表现也不错,能给你不错的安全感;

3、需要吐槽的一点是这辆车的悬挂依旧让人觉得减震效果差,但是宝马X系列本身定位的就是运动车型,舒适效果有一些折扣也可以理解;

4、从宝马X4的车主评价当中不难看出,这辆车的车内乘坐空间还是绰绰有余,车身长度4763mm,轴距2864mm,虽然溜背式设计牺牲了一部分的后排头部空间,但是车内顶部掏空了一些位置也算是补偿了一部分的头部空间;

5、但后备箱的容积确实在同级别车当中不算出众,前排驾驶空间也相当充裕,出色的腿部宽容度和座椅支撑,以及良好的一个视野,能给驾驶感受加分不少。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6万左右就能入手低配的了,宝马X4是介于X3与X5的一款SUV车型。外观上,宝马X4受到3系的启发,与中网连接在一起的前车灯组同样出现在前脸上,尾部造型与新3系保持了高相似度,侧身与X6极为相似。动力方面,宝马X4先期推出2.0T与3.0T两个排量,其中2.0T最大马力分别为184匹、245匹,3.0T版本的最大马力为306匹。随着国际SUV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作为豪华车市场的主流品牌,宝马自然想再得一杯羹。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55万左右,X4也将推出M版车型,性能版的X4 M将会搭载宝马新一代M3上的直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预计会在450马力左右,百公里加速只要5秒左右便可完成。在造型上,为了区分X3和X4车型,X4车型预计将会具备轿跑车的风格,整体将会显得更加激进,可以把它想象成X6的缩小版本。车身尺寸上预计会在X3和X5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