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300d的优缺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e300d的优缺点,参数:

1、最满意运动模式动力澎湃,空气悬挂非常舒适。满意不满意如果有运动套件、座椅通风、雷测包套件、后座内置窗帘等等都是垂涎三尺啊;

2、奔驰GLE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贯通式的中控台显得宽大厚实,深色配色加上金属、皮质的修饰,豪华感油然而生。新车配备奔驰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键集成了车辆信息查询、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等功能;

3、GLE3204MATIC、GLE4004MATIC、GLE450AMG4MATIC三款车型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AMGGLE634MATIC车型则搭载5.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会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运动模式动力澎湃,空气悬挂非常舒适。缺点 同价位的平行进口版本,有哈曼卡顿音响、运动套件、座椅通风、雷测包套件、后座内置窗帘等等都是垂涎三尺啊!对于即是进入账号,也无法行驶中开启360影像比较讨厌。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操控性,安全性,油耗 缺点作为7.8十万的的车,音响效果太差了。还当不到我40万的A6L,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AMGGLE634MATIC车型则搭载5.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会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