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荣放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丰田荣放2020款整体不错:

1、全新RAV4荣放的无钥匙进入系统锁车时需要触控把手前方的横条装饰,解锁时则仅需要将手插进车门把手即可感应解锁,该功能仅主/副驾前车门支持。测试过程中,解/落锁过程顺畅,没有出现失效的情况;

2、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形式,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控制按键前方;

3、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按下标有“L”或“R”的按键选择调节左或右后视镜,然后通过前方的方向键即可完成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的操作;

4、调节过程中,按键与镜面能保持同步,没有发现延迟现象,两侧可调范围较大。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考RAV4荣放22.48~25.88万的指导价,这一版本勉强凑合算品质合格,但是既没有越野能力也没有理想的公路加速性能,唯一的优点是节油,如果认为二十几万选择一台老年代步车可以接受的话,这台车可以选择。该车装备的ECVT电驱变速箱总功率为88kw,其中有一台电动机是发电电机,去掉这台机器后的驱动电机功率是相当小的。而内燃机虽然是2.5升但为逆向米勒循环的技术,其特点为扭矩很小功率很低;最大扭矩仅为221N·m并且3600转才会开始发力,这种水平比二线的1.5T发动机水平相当;足够低的扭矩则无法实现大马力,这台机器的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同样只是1.5T的水平,但油耗却达到了2.0T性能机的标准。好在ECVT系统在起步加速时依靠电动机,内燃机的功率又被限制到不能完全发挥,所以装备这套系统的荣放和威兰达是看起来挺威猛的“老头乐”。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AV4荣放一汽丰田合资生产的入门级品质的中端定位SUV,威兰达是广汽丰田以荣放的平台打造的同平台同级车,是南北丰田“双胞胎战略”中的又一低端车。这两台车应该给予哪种评价,综合指导价与动力传统的等级可以得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