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车辆异地年检委托书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车辆异地年检委托书需要的手续:

1、办理车辆异地年检委托书需要带上车主的有效身份证件,异地年检委托书需要到车辆注册地车管所进行办理就可以了;

2、异地年检委托书办理所需手续、注册地车辆管理所出具的机动车委托检验通知书; 机动车定期检查表;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3、车属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加盖行政公章的复印件; 车辆单位、车主委托他人出具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应出具居民身份证;

4、车架号码的拓印件、车辆相片、路费单; 检测报告、年审地待检车辆的交强险合同。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异地车辆年检委托通知,需带上车主身份证、行驶证、车辆保险信息、车船税原件复印件、异地年检申请书去注册地车管所办理即可。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处理好违章交好款,车辆异地年检需提前在车辆注册地办理车辆异地年检委托书,带好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副本、车主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车管所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