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奔驰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lc奔驰质量挺好的:

1、奔驰GLC作为中级豪华SUV目前销量还是不错的,代替了GLK之后整体表现和消费者的口碑都比较良好。就品牌附加值来说奔驰是完胜的;

2、这款车的优缺点和硬伤到底是什么?关于进口奔驰和北京奔驰质量的问题,进口奔驰和北京奔驰质量并没有太大区别,从上一代车型到现在,基本你遇到的问题,很多进口奔驰的车型也会有,只是概率的体现罢了,但是进口奔驰在一些地方的用料和硬件上来说,个人感觉是要比北京奔驰好一些的,比如一些铝制材质的使用,奔驰glc的综合表现还是可以的;

3、奔驰GLC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高端轿车,新车相较现款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主要是引入了AMG风格的前后保险杠。 新车相较现款普通版车型的变化不大,前后保险杠采用了类似GLC43AMG的风格样式,提升了运动气质,中网仍旧采用了普通版车型的样式,而非AMG风格的单横条中网;

4、此外,轮圈样式也未发生变化,大灯也依旧采用的是低配车型不带自适应功能的LED大灯。 内饰的几乎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平底方向盘、碳纤维饰板以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都未出现。 动力方面,从新车260的尾标来看,新车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C AMG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主打性能的中型SUV,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几乎和奔驰C级AMG的名气不相上下,但是奔驰GLC AMG是一款SUV,所以在操控方面不如奔驰C级AMG那么出色,所以更多人会选择奔驰C级AMG,不过奔驰GLC AMG的外观造型会显得更加霸气。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这款车质量蛮好的,从外观上来说,墨版GLC300和国产版本的最大区别就是下进气口加了一个镀铬的装饰框了,当然也就兼具了防撞的功能,其他方面和中规版本还是没有差别的,中网是两道的镀铬横幅,里面是熏黑处理的网状格栅了,中间的奔驰大标就非常气派了,而整个车身的设计也是以动感为主,车身还是比较修长的,气质稍有些收敛,看上去很适合商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