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奥德赛混动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本奥德赛混动2019配置:

1、广汽本田的混动车动力都不错,不用担心动力上的问题;

2、奥德赛混动在起步和加速过程非常平稳,主要是EV模式和混动模式下带动车辆前行,来到高速发动机行驶模式下,你能明显感觉到强劲车子动力,丝毫没有吃力的感觉;

3、其实广本另一款混动车型雅阁的表现也很不错,动力肯定不成问题,驾驶感觉更偏运动一些,而且还非常省油。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使用了2.4L和2.0L发动机分别配合cvt和E-CVT变速箱。其中2.0L符合国六标准。2.0L混动版也是第一款国产的合资混动MPV,市场上并没有任何一款竞品,这对于这版车型的销售提供了很大的助力,该车是国六标准的。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长4800mm,宽1800mm,高1545mm。轴距为2830mm。与第三代车型相比,新款车型车长增加30mm,车高降低5mm,尽管轴距没有提升,但官方数据显示车内空间得到了60mm的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