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远景2019款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吉利远景轿车平均油耗为百公里8.3升左右,具体的需要看你的驾车习惯是怎样的,还有保养情况:

1、从外观上来看,远景X1还是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水滴涟漪前格栅设计,同时搭配晶钻大灯和梯坝下格栅,共同组成了独具创新的X脸,这对于广大年轻消费群体,非常迎合他们的口味;

2、除了外观运动时尚之外,内饰同样让人喜爱,采用的是黑橙双色设计,而且局部橘黄色的线条显得格外清新,充满活力;

3、搭载的是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VVT技术,整体来看,这动力虽然不够强劲,但是胜在换挡平顺。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有1.5L和1.8L两款车型,相对来说买1.5L的还划算。106个马力作为一个整备质量1200KG的标准A级车也够用了;高速上能跑出6.77个油,市区只有上下班高峰堵一点。家用的话平均7.5个油,夏天带空调8个到8个半;当然是个人估算,国产车,相对来说性价比高,同价位买国产车绝对是首选。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油耗的话,一般来说该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百公里油耗大体在七八个油左右。油耗不能算高,根据个人驾驶习惯而异,我驾驶了几天跑了高速,市区,以及县城,农村路,综合油耗七升左右,综合每公里四毛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