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酷2019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创酷2019碰撞测试比较差:

1、作为2019年第一辆公布成绩的车型,凌派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这主要体现在低速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和车内成员保护这两个维度;

2、其中,低速碰撞获得差评,通过结果评分来看,主要丢分在维修经济性上,按照中保研的评分标准,如果低速碰撞的修车价格达到车价的14.5%,就会在经济性一项上获得0分。从结果来看,凌派低速碰撞主副驾气囊起爆,维修经济性得分为0,也就是说,这样一次15km/h时速的低速碰撞,凌派修车的费用已经超过了指导价的14.5%,也就是1.6万元以上。但是也有好的一面,比如凌派低速碰撞的耐撞性得分还是很高的,反倒不像此前日系车普遍车身覆盖件不耐撞的特点;

3、也许有人会说,我轻轻追尾爆了气囊大不了多花钱修车,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反正有保险呢!但是,在15km/h的低速碰撞中,如果气囊弹出,就不仅是修车的问题了,而是很有可能对车内的驾驶员和乘客造成伤害。气囊在高速碰撞中的确可以保护成员,但是弹出时强大的冲击力则会在低速时对人员造成严重的伤害。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这种做法挺见效,引得无数年轻人钱包竞折腰。这之后,雪佛兰有一段青黄不接的时期,也正是它设计落入俗套的时期。为了扭转局面,雪佛兰相继发布了多款“科”字辈的车型,科鲁兹、科沃兹,都有着漂亮的外观。创酷作为雪佛兰品牌新世代的产品,同样继承了好看的优良传统。进入测试流程,创酷在加速能力上没有体现出令人惊喜成绩。CVT变速箱在加速初期限制了发动机出力,整个加速过程波澜不惊,无法感觉到明显的爆发点。1.3T发动机的表现还不错,中后段乏力的状况在意料之内。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还是蛮好的,创酷采用横置发动机平台,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这种布局形式的优势包括节约空间、利于发动机布局、成本较低等。下控制臂、防倾杆、转向拉杆等部件全部为钢制。后悬架为扭转梁式非独立结构,减振器和螺旋弹簧之间的距离较近,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多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