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创酷2019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雪佛兰新创酷价格是6.49万--9.09万,各地价格不同:

1、新一代创酷以横贯车身的“Z”型线条打造SUV姿态,车身线条流畅,细节处呈现多角度变化;

2、在细节设计上,新一代创酷运用立体浮雕元素,引擎盖上的U型折面富有力量感,还配有全LED大灯和全景天窗;

3、此外,新一代创酷配上Redline尚 · 红系列专属铭牌、家族式经典曜黑格栅、17寸曜黑十幅轮毂等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创酷采用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在性能、油耗、排放与可靠性上表现均衡,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新车搭载第八代Ecotec 3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以及第八代Ecotec 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启停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该车售价是6.49万--9.09万。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49万--9.09万左右,新一代创酷Tracker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只需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就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基于个人专属账户,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自带的加强版高德导航可实现自驾车+步行的全路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