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创酷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雪佛兰新创酷这款车性价比高,整体也不错:

1、车头设计上,新一代创酷从雪佛兰先导概念车FNR-CarryAll的前卫设计中汲取了灵感,Redline炫红饰条横贯于曜黑分体前格栅之中,星芒双“L”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经典,未来将十分具有辨识度;

2、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整车外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健硕,横贯车身的“Z”型线条使它与同级车型相比,多了几分肌肉感;

3、后视镜外罩采用了亮光烤漆涂装,点缀象征着运动的Redline红色饰条,战斗气息十分浓郁;

4、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26mm,轴距为:2570mm。相比现款创酷,新车除车高外,进行了全面升级,车长增加19mm、车宽增加17mm、轴距增加了15mm。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对这款车是比较满意的,该车定位小型SUV,售价9.99-14.9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270×1791×1602mm,轴距2570mm。这款车搭载1.0T、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92kw/5800rpm、121kw/56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可选。创酷的竞争对手有昂科拉、大众T-Cross以及劲客。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满意的是用合适的价格买到的了自己喜欢的车,买车的时候就想买个SUV车型,但是怕太大不太适合女孩子开,家人也一直说买个小一点就一直考虑小型的SUV,考虑了翼博,RAV4,对比过价格、外观之后,发现还是最喜欢创酷的外观,圆圆的酷酷的很霸道也很可爱,再加上配置高,动力也很充沛,空间大小也合适,所以毫不犹豫就选择了,一直就很喜欢SUV,喜欢他的年轻,有朝气,有动力的感觉,创酷的各个方面完全满足了我的个人喜好,外观漂亮,动力充足,安全系数高,除了油耗稍微有点高以外真的很完美,价格方面也符合我的预期,主要是眼缘,就是感觉喜欢他,现在买车有多半年的时间了,用过创酷以后才能正真的了解他,雪佛兰确实不不错,如果朋友买车我一定会推荐雪佛兰,支持你小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