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炫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致炫2019款配置:

1、2019款丰田致炫最满意的还是致炫的油耗,真的很低,我平时主要在市区开,本来觉得油耗绝对不低,但是没想到百公里才5.5L,这一点真的很满意,主要是太省钱了;

2、缺点:价格不高,所以内饰方面确实比较普通,感觉都是塑料,并且还是硬塑料,另外空间也不是很大两厢的空间,我个人代步来说是没啥问题,如果说家用来说的话,是有点不足够的,特别是后排有点拥挤;

3、空间方面,作为一款我个人的代步车来说,内部空间完全足够的,特别是前排空间非常宽敞,坐进驾驶位前方视野很开阔,并且坐进去身体也不会被约束,一点也不挤。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动力从107匹马力变成110匹,扭矩从140NM变成138NM。可以判断是丰田为了增大马力值,让马力和大众1.6L/1.5L的110匹看齐调了参数。同时扭矩变小。发动机动力还是原来那套。经济性有所提升,工信部油耗从原来的5.4变成了5.2,但是驾驶感受下降,低扭更弱了。实际开车不一定能多省出0.2的油。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致炫操控就是基本的操控,没什么新颖的,毕竟价位在这,要的不是奢华,是实用,方向盘不是特别重,但是老婆感觉有点小重,我估计是新的关系,磨合一段时间也就好了,操控没啥问题,油门刹车包括显示屏都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