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普拉多在国六标准下还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普拉多在国六标准下还能买,配置:

1、丰田普拉多(PRADO)是在四川丰田原有柯斯达客车生产和销售成功的基础上生产的,是目前丰田在中国国内唯一的一条霸道生产线;

2、霸道的成功下线,是一汽和丰田的第一个合作结晶; PRADO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新款;

3、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配置全新研发的丰田六缸电喷1GR-FEV6发动机,排量3956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的欧洲Ⅲ号标准,高度环保。目前,普拉多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买的,主要看自己喜不喜欢,丰田霸道4000丰富的越野配备: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立悬挂(顶配车型可选装空气悬挂)、全系标配电子中央差速锁、VX NAVI车型则使用的是电子后部差速锁,VX两款车型配备KDSS悬挂调节系统。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可以买的,2019款普拉多价格是47.98万--48.98万。丰田普拉多目前有进口的, 也有国产的, 国产发动机在动力和技术上,比进口的标配发动机技术上要高些。所以选择国产的普拉多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