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锁坏了怎么拆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不同车型的拆法不同,具体的拆法还是去修理厂吧,否则自己弄坏,还要增加费用,不如叫修理厂的师傅处理,也就30来块而已。门锁的更换是需要将车门内衬板拆下,才可以将锁块拆下。车内中控锁的功能:

1、中央控制。当驾驶员锁住其身边的车门时,其他车门也同时锁住,驾驶员可通过门锁开关同时打开各个车门,也可单独打开某个车门;

2、速度控制。当行车速度达到一定时,各个车门能自行锁上,防止乘员误操作车门把手而导致车门打开;

3、单独控制。除在驾驶员身边车门以外,还在其他门设置单独的弹簧锁开关,可独立地控制一个车门的打开和锁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拉开车门把手,在门侧边有一个黑盖,揭开黑盖,里面有一个内花,松掉螺丝即可,就可以取下车门锁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需要拆开车门锁的话,那就需要拆下门板,再拆下门锁固定螺丝,然后拿下门锁就可以了。